中兴通讯Massive MIMO 获得GTI创新解决方案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05 08:40:3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5/2015,在巴塞罗那GTI举办的颁奖典礼上,中兴通讯获得2014年度GTI“创新解决方案与应用大奖”,以此表彰中兴通讯pre5G Massive MIMO产品与解决方案在商用部署进程上取得的成就。

   2014年11月,中兴通讯联合中国移动完成了全球首个TD-LTE 3D/Massive MIMO基站的预商用测试。测试基于中兴最新研制的64端口128天线3D/Massive MIMO的基带射频一体化室外型基站,测试结果基本符合预商用要求

   3D/Massive MIMO是5G的核心技术之一,利用多天线技术可以成倍提升无线频谱效率,增强网络覆盖和系统容量,帮助运营商最大限度利用已有站址和频谱资源。仿真表明,3D/Massive MIMO基站,吞吐率达到传统8天线TDD产品的4-6倍。

   GTI “创新解决方案与应用“大奖肯定了中兴通讯在massive mimo以及pre5G商用化应用方面的成果。中兴通讯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在5G技术研究和预商用测试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5G技术商业化的进程。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