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共享 智悦生活”烽火科技精彩亮相2015年CCBN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27 16:43: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7/2015,3月26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简称CCBN),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童刚,广科院院长邹峰等领导莅临烽火科技展台。烽火通信副总裁王建利、烽火网络总经理周锡康详细介绍了烽火在三网融合技术方面所取得的创新成果,并热情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广电运营商代表、行业专家.

      在本届展览会上,烽火网络以“云光共享,智悦生活”为主题,重点展示了融合接入解决方案和云计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同时还展出了各种广电行业智慧终端产品,为融合态势下发展新业务及打造承载新业务的网络提供捷径。在烽火融合接入展示区里,FTTH解决方案引人注目。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FTTH供应商,该方案已经在全国多地的双向网改中有应用试点,同时结合广电实际需求布局,可为后续开展智慧家庭、OTT等多元化的新业务奠定基础。在智慧家庭和云计算数据中心展示区,由烽火自主研制的智慧家庭互联平台、云服务平台以及大数据分析平台,成为展台焦点,该方案可提供从规划、建设到运维,包括基础设施、网络、服务器存储及云平台系统的一站式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特别是由烽火自主研发的新一代FHCloud云计算管理平台,可将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资源进行充分整合,在保证安全稳定的同时,满足大量用户、多种业务的发展需求。

      烽火科技在广电市场,多年来与广电客户齐头并进,已经取得了优良成绩。展望未来,烽火科技将一如既往聚焦广电客户所需,持续创新,积极开展战略合作,携手广电运营商共同探索面向未来的变革之路,共同成就未来,一路共赢。





来源烽火通信
关键字: 烽炎通信 CCB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