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ra,Transmode宣布100Gbps设备新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28 08:23: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8/2015,基于光集成技术的美国光传输设备厂商Infinera今天宣布美国中大西洋宽带社区公示MBC部署了Infinera的DTN-X分组光传输平台升级其在弗吉尼亚的光纤网络,支持其客户,尤其是中大西洋研究架构联盟MARIA的业务发展。 MARIA的网络将通过Infinera的设备实现到Internet2的100Gbps连接。
成立于2004年的MBC是Infinera的长期客户。他们表示,Infinera创新的光传输解决方案从一开始就是MBC网络的基础。新升级的网络将实现4Tbps以上的传输容量。
另讯,已经宣布被Infinera收购的瑞典光传输设备厂商Transmode宣布其TM系列平台赢得跨国光缆网络运营商Liberty Global部署支持其在欧洲城域和区域的100Gbps业务。网络设备部署已经在去年4季度开始,并一直进行到今年一季度。Transmode表示TM系列的小尺寸,低成本和低功耗是赢得部署的关键。
Liberty Global表示,Transmode的城域100G设备尺寸小巧,功耗非常低。为了确保关键地区的业务流量,向城域100G升级就成为必不可少的。
Liberty Global的网络遍及14个国家,客户包括维珍传媒,UPC, Ziggo, Unitymedia,Kabel BW, Telnet和VTR等。
关键字: Infinera Transmode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