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tis 发布光纤层保护交换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25 09:04: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3/2015, 全光交换机厂家Polatis今天推出针对光纤层网络故障的保护性全光解决方案Polatis 6000n 保护业务开关PSS。Polatis的PSS相比多业务提供平台下的1+1保护交换模块是一种小型化和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基于DirectLight全光交换技术在1RU大小内提供16路光纤保护功能。所有16路光纤都可以在30ms内完成切换。同时由于采用了全光技术,PSS产品的工作对速率,协议等是无关的,可以和现有的网络设备无缝兼容并可轻易配合客户网络的网管系统。其低延迟和低功耗,高性能让PSS是数据中心互联市场的理想选择。
Polatis公司CEO Gerald Wesel表示,随着带宽和云业务部署增多,100Gbps以上速率的部署正在加速增长,光纤故障带来的风险成为运营商和企业网经营者非常担心的事情。Polatis新的PSS产品的推出帮助用户可以确保电信级的网络可靠性。
关键字: Polatis 全光交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