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赢得中移动联通宽带中国框架性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07 10:59: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6/2015, 阿尔卡特朗讯今天宣布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签署针对宽带中国建设的框架性协议。和中移动的合同金额达到45.3亿人民币,和联通的达到35.9亿人民币。根据合同,阿尔卡特朗讯将为中移动和联通提供移动和固网接入,IP路由,光传输,NFV等技术以及Nuage的SDN技术。
在光传输领域,阿朗将提供基于ISAM平台的GPON和EPON技术,以及OTN, 针对私有网络的数据通信系统等。在LTE方面则包括4G TD-LTE和LTE FDD移动超宽带接入, VoLTE等技术和设备。
宽带中国的建设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全国城市农村的宽带覆盖,2017年在主要城市普及100Mbps覆盖,居民平均宽带速率达到30Mbps以上,80%的行政村有光纤连接,4G全覆盖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