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中国电信签署云计算及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10 08:36: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0/2015,华为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信”)在2015年中国电信云数据中心发展高峰论坛期间,正式签署云计算及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高同庆、中国电信云公司副总经理黄礼莲,华为运营商BG总裁邹志磊、华为中国电信系统部部长曹既斌等出席战略合作签约,华为IT产品线副总裁郑殿海进行了题为“翼路同行,共建全联接美好世界”的主题演讲。中国电信与华为共同向客户展示云计算与大数据发展的前景和实现的价值,向业界传递双方对云计算及大数据发展的信心与合作的决心。



    中国电信与华为在云计算及大数据领域已有广泛合作,特别在IT基础设施层面,本次战略合作将在现有基础上,加强技术及业务联合创新、新商业模式探索,提升双方互信、更好优势互补。基于中国电信在网络、IDC等领域资源优势及丰富运营服务经验与实力,结合华为强大研发能力及创新的ICT产品与解决方案,并携手产业链各方合作伙伴,为最终客户提供更便捷、超值、多样化的应用与服务,共同推进国内云计算及大数据市场的规模发展。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