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在捷克设新厂助力欧洲无线LTE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08 09:40:1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8/2015,LTE网络是3G网络的演进,具有高速率高带宽的特点。目前全球各地运营商正在开展或者部署LTE网络。随着欧洲无线LTE网络部署的加速,康普在欧已经开设了一个全新的天线制造工厂,以更快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在捷克共和国布尔诺的康普工厂将为欧洲的无线网络运营商生产基站天线,这将极大地降低交付前的前置时间。更迅速的交付将让欧洲的网络运营商跟上紧凑的LTE部署时间进度,让他们全速为订阅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LTE使用的新频段和技术必须得到基站天线等网络基础设施的支持。

   “从我们布尔诺的新厂生产出来的最先进的天线将让欧洲客户更容易、更快捷地实现LTE和LTE升级版部署。”康普欧洲销售事务副总裁Phil Sorsky说。“网络运营商可以依靠康普为他们及时提供世界级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康普在捷天线生产线第一年可生产多达60,000个天线,第二年生产能力可翻一番。康普预计,工厂满员时,员工数量将超过500名。

   基站天线在无线网络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是RF路径中的最后一站,连接着网络和订阅用户的移动设备。为了实现LTE的最优表现,无线网络运营商需要紧密雕刻信号模式的高性能天线。康普天线能够实现优质的扇区划分性能表现,最大程度地减少干扰,提高网络性能。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康普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