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携手英特尔和诺基亚致力于面向IoT的下一代无线连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18 07:19: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7/2015,爱立信、英特尔及诺基亚日前宣布支持窄带长期演进(Narrow-Band Long-Term Evolution ,NB-LTE)技术,该技术是日益增长的物联网(IoT)细分市场理想的无线连接解决方案。    
    NB-LTE是广泛部署的4G LTE技术的一种优化版本,它部署成本低、简便易用、能效高,非常适合物联网细分市场。爱立信将与英特尔及诺基亚密切合作,及时开发并向市场推出NB-LTE商用所需的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 
    英特尔计划支持NB-LTE技术的商用,提供NB-LTE芯片组的路线图,并从2016年开始进行产品升级,实现超薄外形。 这些产品将纳入英特尔日益增加的LTE产品组合中。 爱立信和诺基亚提供必要的网络升级,借助面向低功耗机器对机器通信的优化NB-LTE支持现有LTE网络的扩容。 
    英特尔平台工程部副总裁兼多通信业务部总经理Stefan Wolff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爱立信和诺基亚这两大世界领先的网络厂商合作进行下一波无线创新,使日益增长的物联网细分市场实现连接,并进一步借助NB-LTE技术,保持英特尔LTE产品组合和路线图的迅猛发展势头。”   
    爱立信副总裁兼无线产品管理业务部主管Thomas Norén表示:“蜂窝网络已经覆盖了全球90%的人口,充分利用这一全球覆盖规模,通过窄带LTE标准化支持并推动物联网的普及意义重大。 爱立信与英特尔及诺基亚合作,不断推动生态合作体系加快物联网的发展,并为消费者、各个行业和政府广泛的新物联网应用构建坚实的全球基础。”
    诺基亚网络产品组合策略和分析副总裁Stephan Litjens表示:“我们相信,建立一个关于NB-LTE的生态合作体系将加快物联网的采用。 这一发展将为消费者带来诸多好处,例如,以更低的成本提升并改进设备的连接。 这是诺基亚目标的另一个延伸,通过可编程的世界改善人们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中,几十亿人、事物、传感器和设备彼此互联。”
关键字: 爱立信 英特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