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明年在巴西测试5G技术 预计2020年商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22 14:36: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2/2015,爱立信将与墨西哥电信巨头美洲电信(América Móvil)展开合作,于2016年将5G技术引入巴西。

当巴西总统罗塞夫(Dilma Rousseff)本周早些时候访问瑞典时,爱立信在总部宣布了这一项目。该项目初期计划研究消费者和企业如何使用5G网络,希望到2020年实现商用。

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测算,联网设备使用量将在2015年增长30%,达到49亿台,2020年达到250亿台。但物联网领域仍然存在一些挑战,包括设备成本以及网速和电池续航能力。

美洲电信旗下的Embratel、Claro和Net都是巴西电信领域的主要企业,该公司将与爱立信共同研究物联网在巴西面临的挑战,重点是为偏远地区开发耗电量较低的设备。

这家瑞典公司一直在与学术机构和业内企业合作开发新的5G产品和服务,并且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多个国家拥有5G网络项目。

来源新浪科技
关键字: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