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赢得太平洋海缆新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03 10:55: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015, 阿尔卡特朗讯海缆网络部门日前宣布赢得Amper集团下属蓝天太平洋集团的9700公里跨太平洋Moana海缆系统订单。该条海缆连接新西兰和美国夏威夷,采用了最新的海缆技术,预计2018年完工。

Mona海缆将有两段组成,第一段基于两组光纤对,连接新西兰到夏威夷,总长8000公里,主要服务萨摩和美属萨摩,并丰富新西兰的网络提供能力。第二段基于一组光纤对,连接库克群岛到萨摩,总长1700公里。该海缆预计还可以为汤加,Niue, Tokelau以及法属波利尼西亚等地提供网络服务。

Mona海缆总容量达到20Tbps,将是太平洋群岛地区第一条采用最新的200Gbps传输技术的海缆系统。

蓝天太平洋集团在海缆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们拥有连接夏威夷岛萨摩的ASH海缆,连接萨摩和美属萨摩的SAS海缆。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海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