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nops赢得美国阿肯色光设备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11 07:54: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0/2015, 法国光传输设备厂商Ekinops今天宣布赢得美国阿肯色州南阿肯色电话公司SATCO的光设备订单。Ekinops的360光传输平台将帮助SATCO提供最高10Gbps的宽带接入业务,同时提供有线电视,VoIP等业务。

SATCO位于阿肯色Hampton,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地方电话公司,其光纤网络总长超过300英里。SATCO为支持10G业务开展,需要寻找一种灵活的方便向100G升级的解决方案。能够简单通过插入100G模块到现有10G网络设备中的能力是SATCO选择Ekinops 360传输平台的关键。

Ekinops公司公司销售VP Kevin Antill表示SATCO是地方运营商实现全数字通信的典范。Ekinops 360平台将成为这些运营商更好客户服务的基础。

SATCO总监Mark Lundy表示他们规划这一网络已经多年,这个网络将是地方经济增长的关键。Ekinops的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是他们实现全光梦的关键。
关键字: Ekino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