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获几内亚比绍电信网络升级服务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06 09:10:4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6/2016,几内亚比绍国家电信公司Guine Telecom日前与华为技术公司签署网络现代化升级服务合同。

   据Guine Telecom介绍,这一项目称为几内亚比绍网络现代化升级服务,总投资约5970万美元,其目的是为了重启Guinetel移动通信服务以及恢复国内第三大移动运营商的地位。

   2014年,由于长期缺乏设备以及网络基础设施不足,尤其是蜂窝网络,几内亚比绍国家电信公司被迫放弃移动通信业务。
因此,此次与华为技术的合作将有助于电信公司重新部署移动通信网络和现代化服务升级,进一步巩固几内亚比绍国家电信公司的市场地位。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