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USPP助泰国AIS成功部署SD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12 09:25: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016,近日,中兴通讯宣布携手泰国第一大移动运营商AIS,成功实现USPP(统一用户数据平台)商用上线,该项目中,中兴通讯USPP解决方案平滑替换了泰国AIS现网12套HLR(共支持3800万用户),商用上线后系统运行顺利,并为所有用户提供了可靠的业务服务。
  AIS是中兴通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兴通讯USPP获得5个业务区的3G/4G/IMS融合HSS新建份额,整体市场份额超过75%。中兴通讯USPP可同时支持GSM\UMTS\LTE网络用户,并平滑实现VoLTE和VoWiFi业务,助力AIS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抢占先机。
  在商用前进行的PoC测试中,USPP通过了AIS多轮严格测试,包括9倍正常话务冲击, 模拟IP网络异常30%丢包,单板、硬盘等部件的插拔、倒换等极端场景验证,USPP系统超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在一系列的严格测试中得到了充分验证。
  中兴通讯USPP致力于打造业界领先的全融合SDM(用户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与全球运营商进行广泛合作。迄今为止,中兴通讯USPP解决方案已经在86个国家和155个运营商成功部署。
关键字: 中兴通讯 S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