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投资3.5亿美元打造物联网投资基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22 15:57: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1/2016, 诺基亚公司总裁兼CEO Rajeev Suri日前在MWC世界移动大会宣布诺基亚将在诺基亚增长伙伴NGP计划下管理超过10亿美元用于物联网领域的投资,支持诺基亚将来在物联网领域的发展。NGP新近完成的融资达到了3.5亿美元。

诺基亚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物联网领域美国,欧洲,印度和中国等地有希望的新公司,主要是在企业互联,消费者解决方案,车联网和数字化健康以及大数据等领域。

Suri表示,3.5亿美元的物联网基金将用于投资全球范围内最好的企业家,显示了诺基亚成为物联网领域领导者的决心。

NGP负责人Bo Ilsoe表示,万物互联是下一轮大的技术潮流,将会影响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NGP将和诺基亚一起构建物联网领域的生态子系统。有了诺基亚的最新融资,他们现在手里已经有5亿多美元用于这个领域的投资。  
关键字: 诺基亚 物联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