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手StarHub成功进行1Gbps LTE-A联合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21 09:04:1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1/2016,华为携手新加坡StarHub完成了全球最快的1Gbps室内网络现场演示。

  此次联合测试结合了StarHub公司1800MHz、2100MHz以及2600MHz波段55MHz频谱,从而提供千兆带宽服务。

  同时还使用了华为提供的不大于一叠A4纸张面积的4G LTE-A基站。其他技术突破包括250正交调幅(QAM)、三载波聚合技术以及分布式MIMO等。

  此次里程碑式发展主要得益于StarHub于去年在滨海湾区部署了华为小型蜂窝解决方案作为升级其4G LTE-A异构网络(HetNet)计划的一部分,为客户提高室内网络容量以及数据传输速率。

  华为小型基站产品线副总裁David Zheng表示,移动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为通过智能设备应用程序提供更好地服务体验带来了巨大机遇。

  该解决方案的商用试验正在进行中。

来自:OFweek 
关键字: 华为 StarHub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