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手沃达丰在马德里推出600Mbps LTE-A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03 09:33:2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3/2016,据悉,沃达丰已经与华为在马德里科技城联合推出了一个新的项目。该项目是在西班牙马德里市“将西班牙首都变成全球技术最先进的城市之一”的目标下进行的。

  首批举措之一就是通过LTE-A技术为该城市中心用户提供高达速度600Mbps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沃达丰4G+服务目前能为马德里市区用户提供高达300Mbps的理论数据下载速度。

  但是,在马德里科技城倡议之下,用户在如马德里太阳门广场、卡耀广场以及歌剧院等中心区域能以600Mbps的速度享受网络服务。

  其他举措包括通过有源天线扩展马德里雷蒂罗公园网络覆盖范围,以及将马德里市45%的中央车站网络速度提高到250Mbps。

  沃达丰还联手华为在皇家马德里伯纳乌球场引入Cloud RAN技术,防止网络拥塞。

  此外,合作双方还将在马德里竞技队卡尔德隆球场部署4*4 MIMO(复用多输入多输出)技术以扩大网络容量并提高下载速度。

  最后,根据马德里科技城倡议,双方还将在多个地方部署窄带物联网(NB-IoT)技术,以便引入基于传感器的服务,例如智能停车、照明、垃圾回收以及污染和水质监测等。

来源:OFweek
关键字: 华为 沃达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