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与中兴通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22 08:09:2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22/2016,河南省政府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双方在建设跨境产业项目、智慧城市、智能终端产品、智慧型产业园、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和智能充电服务平台以及高科技生物医疗等方面达成深层次合作意向。副省长张维宁代表省政府与中兴通讯董事长兼总裁赵先明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一流的信息技术产业开发和服务能力,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近年来,中兴在河南已建设实施郑州经开区中兴产业园、郑州航空港区中兴职能终端产业园、中兴平顶山产业园、中兴洛阳智慧城市项目等。

  截至目前,中兴位于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郑州中兴产业园”项目一期已全部投入使用,项目二期也已开工建设;在郑州航空港区的手机生产线已全面投产;新能源汽车大功率充电项目也正式启动并逐步投入运行;郑州中兴云谷智慧城项目也即将启动实施。

  此次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和多形式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

来自:C114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