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在南非C2C峰会发布垂直宽带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20 12:45: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9/2016, 中兴通讯今天在南非第四届连接到连接峰会(C2C)上发布垂直宽带解决方案2.0版。本次峰会7月19日到21日在南非比勒陀利亚举办。中兴的垂直宽带解决方案不仅关系到国家宽带网络的设计和建设,也包括针对电力,铁路运输,广播电视用的宽带网络。宽带网络的建设促进了建设促进了信息的发展,也带来对宽带架构,应用和管理模式变化的要求。

在本次峰会上,中兴通讯不仅推出了垂直宽带方案和智慧城市方案,同时还探讨了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新机遇,新挑战。中兴通讯主持了名为“智慧城市——奇妙世界”和“中兴垂直宽带网络解决方案”的两场论坛。

中兴通讯还将同非洲各国政府和非洲企业共同指定非洲ICT工业发展的路线图,利用智能技术帮助打造一个更高效,更智能的非洲大陆。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