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数通高端交换机助力中国联通城域网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17 14:17: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7/2016,近日, “2015-2016年中国联通IP城域网设备集中采购”项目结果出炉,烽火数通以优异的综合排名成功中标高端交换机标段。烽火数通高端交换机产品连续2年入围联通城域网集采并持续获得较大份额,标志着烽火与中国联通在城域网建设方面合作进一步加深。

   “2015-2016年中国联通IP城域网设备集中采购”项目,共包含6个标段,涉及核心路由器、高端交换机等多种高端数据产品的招标。由于IP城域网对于中国联通业务开展的重要性,集团对于此次招标十分重视,通过前期对各厂家技术、商务、服务等综合实力的严格筛选,仅4家主流厂商参与了高端交换机标段的投标。烽火数通高端交换机凭借优异的性能及质量、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持续不断优化的价格体系,最终在高端交换机标段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烽火已成为中国联通IP城域网新建项目的高端交换机第二大供应商。

作为数通产的主流供应商,烽火一直深耕于数通领域,并不断推陈出新。现已拥有自主开发的高性能路由和交换平台以及核心软件平台。目前已推出数据中心云承载平台、全系列高中低端以太网交换机和路由器,下一代安全网关和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等产品,及完整解决方案。烽火已成为在行业、运营商和国际市场的综合性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网络保驾护航。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