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中标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OA基础网络系统集成及安装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15 09:59: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5/2015,近日,烽火参与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OA基础网络系统集成及安装项目投标并成功中标。在此之前,烽火中标了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专用及警用两个通信系统,并于今年正式通过全线的预验收,该线路即将正式投入运营。

    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为贯通合肥市东西向的一条骨干线,覆盖了城区主要客流走廊,全线正线长度为27.764km,均为地下线。OA基础网络系统是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利用到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及网络通信技术为运营管理服务,从而提高信息系统的管理和维护水平。

    目前,城市轨道交通进入大发展时期,国内各地都加快了建设步伐。计算机应用软件系统能实现各种信息管理,提供办公自动化、工程项目管理、运营管理等多种功能。并与计算机硬件系统有机结合,为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和运维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现代化办公手段。

    近年来,烽火积极投入大量技术人员从事应用软件、数据中心等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已成功研发出资产管理平台、办公自动化等行业应用软件。本着“创新、服务、尽责、共同发展”的企业精神,烽火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开发能力、市场的拓展能力、高质量的服务能力,力争在城市轨道交通通信技术的研究、应用及服务上留下更多灿烂的篇章。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