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荣获“武汉轨道交通机场线工程建设立功单位” 武汉市副市长颁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8 14:46: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7,近日,由武汉地铁集团主办的“武汉轨道交通机场线、6号线一期工程建设表彰大会”召开,烽火被武汉地铁集团评为“武汉轨道交通机场线工程建设立功单位”,武汉市副市长张光清为获的5个单位颁奖,烽火通信副总裁姚明远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上台领奖。

   武汉轨道交通机场线工程共有20多个设备单位,仅有5个单位荣获立功单位。烽火总承包了武汉地铁机场线工程的专用通信系统、公安通信系统和门禁系统,凭借专业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获得了该荣誉。

   从2002年至今,烽火先后承建了武汉市轨道交通一号线1期、2期,二号线1期,三号线1期,四号线1期、2期,六号线1期、汉口北地方铁路、机场线的多个项目,几乎参与了武汉地铁所有线路的建设,涉及了包括信号系统、通信系统、门禁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综合监控系统、线网指挥系统等多个领域。是参与武汉地铁线路建设最多,涉及领域最广的企业。

   坚持创新才能迎接更好的未来,烽火也将继续弘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项目,为武汉乃至全国迈入“轨道交通网络化时代”献力。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