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ra Cloud Xpress平台赢得欧洲RETN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26 09:21: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2017, 基于光子集成技术的光传输设备提供商Infinera日前表示其Cloud Xpress DCI平台赢得欧洲光纤网络提供商RETN的部署。RETN将在法拉克福,慕尼黑和维也纳之间部署Infinera的分组光设备。

RETN在欧洲,亚洲以及北美29个国家拥有超过32000公里的光纤网络,基于包括DTN-X在内的Infinera的智能传输网络架构进行工作。这次部署Cloud Xpress平台,RETN将在西欧两条主要线路上提供100Gbps DWDM传输。

RETN表示,他们欧洲网络的流量正在快速增长,他们为能够采用Infinera最新的创新技术感到自豪。Infinera的设备为他们提供了简单,可升级和可靠的传输网络。
关键字: Infine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