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lacom 伦敦莫斯科光纤线路部署PacketLight低延迟传输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08 11:51: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7/2017, 以色列RAD集团下属的PacketLight网络日前表示将为Avelacom的伦敦到莫斯科光纤线路提供其PL-100GT muxponder/transponder平台及PL-100IL光放大器等产品。这一线路将更好帮助Avalacom满足欧洲大陆金融业对低延迟连接的需求。
PacketLight的光传输系统将帮助打造1100公里的100G低延迟DWDM线路,同时支持各主要节点的上下话路功能。其1RU大小的设备支持全面的OTN和远程管理,故障诊断功能。
Avelacom表示,PacketLight的产品不仅让他们延长了传输距离,而且实现了低延迟传输,延迟下降30%以上,同时提供了远程监控所需要的冗余性,专用的光监视通道和线路保护能力。
Avelacom成立于2001年,在欧亚北美南非,澳洲等地拥有3万英里以上光纤网络。
关键字: PacketLigh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