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Bluesky联手为太平洋岛群提供最快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07 10:26:0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7/2017,据外媒4月5日报道,华为已宣布与Bluesky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为亚太地区提供最快的宽带服务。从现有的2G / 3G网络升级并建立4.5G LTE-Advanced网络解决方案,以满足萨摩亚、美属萨摩亚群岛和库克群岛对移动应用和移动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该公告于本周在太平洋群岛电讯协会(P.I.T.A)第21次年会暨2017年贸易展览会上发布,该发布会举办于库克群岛的拉罗汤加岛。

  4.5G网络可以更加有效地适应移动互联网和数据传输的需求,被看做太平洋岛群中速度最快的网络。4.5G网络将使整个岛群的连通性更高、更稳定,从而帮助推动社会和经济增长。

  Bluesky驻库克群岛业务经理,菲利普•亨德森表示,Bluesky与华为的合作标志着美属萨摩亚群岛、萨摩亚和库克群岛进入高速通信的新时代。 

  华为斐济有限公司总经理Jack Xu表示,高速通信将成为太平洋岛群未来的基础。“我们正在积极寻求与电信运营商,如Bluesky以及其他互联网生态系统运营商合作,鼓励他们使用这项新的新的信息通讯技术(I.C.T.),例如云服务、无线宽带到户(WTTx)和LTE-A网络。从而满足他们创新服务和应用,如电子健康、数字政府和智能旅游的需求。” 

  随着华为在过去几年的技术投入,太平洋岛群正在通过日益稳定和高速的互联网连接数字世界,改善居民的生活。华为将继续致力于用LTE-A等技术推动固网超宽带接入互联网的发展,将更多区域接入互联网,并为这些地区带来有创意的服务。

环球网
关键字: 华为 Bluesky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