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成立高性能计算全球能力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22 08:41: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1/2017,昨日,华为在国际超算大会上(ISC 2017)宣布成立高性能计算(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简称HPC)全球能力中心。该能力中心位于华为慕尼黑OpenLab,旨在帮助华为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构建联合创新平台,孵化高性能计算与云、人工智能的行业解决方案,加速行业变革。


华为在大会现场举行HPC全球能力中心启动仪式


    作为华为在HPC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英特尔参加了华为在大会现场举行的HPC全球能力中心启动仪式,双方致力于通过创新的计算技术和产品,为客户提供最新的HPC方案体验和服务。华为企业BG慕尼黑OpenLab负责人田林一表示:“华为HPC全球能力中心是开放、共赢的合作平台,我们希望与合作伙伴持续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促进HPC技术和产业发展。”

    华为以“释放高性能计算潜力、使能高性能计算云”为主题参加此次大会,现场展示了基于最新一代服务器、存储产品的HPC解决方案,并向与会者在线演示面向CAE仿真场景的协同设计云解决方案。此外,华为发布了支持100G IB EDR业务网络能力的HPC Cloud解决方案,并宣布成功部署在德国电信公有云(Open Telekom Cloud)平台上,正式对外提供服务。本次大会期间,主办方还公布了最新一期的HPC TOP500榜单,由华为建设的20套HPC系统成功入围。

    华为IT服务器产品线总裁邱隆表示:“从本地计算集群到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从边缘计算到端云协同,未来的计算形态将更加丰富、更加多样化,同时,对计算平台也提出了巨大挑战。华为致力于HPC领域的创新,凭借领先的工程设计和芯片研发能力,为客户构建加速HPC、云、大数据应用的计算平台。”

    根据Gartner的统计数据,截至2016年第4季度,华为服务器出货量排名全球前3。
关键字: 华为 云计算 服务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