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发布未来业务网络发展愿景“基于内容的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28 08:36:2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7/2017, 思科公司日前发布其未来业务网络发展愿景“基于内容的网络”。这一网络愿景将利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等技术打造高安全高性能的直觉式网络。思科同时发布若干软件和硬件产品,包括新的数字网络架构DNA下的Catalyst 9000交换机系列产品。

所谓的基于内容的网络将对于预知商业结果的知识和评估数据文义(包括确定风险,即便是加密数据)的能力结合起来,发展了基于机器学习的直觉能力,可以帮助实现网络的自动化。新发布的支持基于内容的网络的主要产品包括:

DNA中心:可以提供对产品设计,提供,策略和整个网络的安全性进行可视化管理的中心化管理工具。
软件定义接入:采用自动策略加强和网络分隔简化网络接入,提供了诸如配置,提供和故障诊断等功能的自动化能力。
DNA中心保障服务:思科的网络数据平台和保证分析平台利用机器学习将网络数据转变为可预测的分析,商业智能和可操作的洞悉力。
加密的流量分析:利用思科的Talos网络智能和机器学习能力分析进行数据流量模式分析,在不需要解密的情况和影响数据隐私性的情况下确定网络风险。思科称这一产品具有99%的精确性。
新的Catalyst 9000交换局,包括9300, 9400和9500系列产品。思科并为客户提供接入DNA软件的接入能力。

思科公司表示,包括NASA和皇家加勒比游船公司在内的75家机构都已经对他们的基于内容的网络进行了早期测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