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中标中车浦镇工序包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01 11:03: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17,近日,继2017年中旬成功中标中国中车大数据专家运维系统项目后,烽火再次中标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浦镇”)工序包虚拟电子数据仓管理平台项目。

   目前,中车浦镇正积极转型“智能制造”,未来三年内,将持续投入打造智能制造平台。为在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中落实各个生产流程中的工序,规范各个流程中的标准,中车浦镇拟通过建立工序包虚拟电子数据仓管理平台来规范工序包的来源、组建、整合、查询、调用和统计等功能。烽火将通过构建工序包虚拟电子数据仓管理平台,帮助中车浦镇打通和采集各工序包,根据业务要求进行工序包的重新整合,并将采集和整合后的工序包进行分类、对外共享,实现各个业务流程中的工序标准与规范的定制。

   通过建立工序包管理平台,中车浦镇首先可以将企业内部的生产流程进行重新定义,将生产过程的各个环节进行数字化标注,建立统一的标准规范,实现数字化生产和数字化管理;其次,将生产和管理模式输出到上下游企业,共享生产中的标准数据,统一质量标准,确保生产标准的统一和质量的稳定,形成中车浦镇整个产业链的标准化生产模式。

   智能化既展示了未来制造业的美好愿景,更为当下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找到了新的方向。通过此次深入合作,烽火将凭借在轨道交通行业的雄厚技术力量和优质客户服务,持续为中车浦镇的发展提供源源动力,助力其领跑轨道交通智能制造产业,推进“中国制造2025”。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