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和T-Mobile完成新5G测试稳步推动5G商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08 10:02:0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7/2018, 诺基亚和T-Mobile今天宣布在T-Mobile的Bellevue实验室合作完成全美首个基于3GPP兼容5G新射频NR系统的双向5G数据传输实验,这将是向移动5G迈进的一个里程碑式成就。测试基于用户设备模拟终端以及诺基亚的3GPP兼容的大容量28GHz 5G解决方案。

T-Mobile公司CTO Neville Ray指出,这次测试是构建基于实际智能终端的真5G系统的重要一步。T-Mobile为和诺基亚能够合作推动5G发展感到兴奋。

诺基亚为此次测试提供了AirScale基带和射频设备,AirFrame服务器,AirScale Cloud RAN来运行5G NR 3GPP兼容软件。与此同样的解决方案已经在T-mobile的实验室和现场环境得到多次部署,例如T-Mobile的首个多厂商5G测试平台。

诺基亚公司移动网络总裁Marc Rouanne表示,这次成功的3GPP兼容空口数据传输是T-Moble 5G商用化道路上的重要一步。诺基亚公司正在帮助T-Mobile稳步走向5G的最终商业部署。

真实5G代表着更高速度,更多连接,对于传感器的更长的电池寿命,更好的响应和更可靠的服务。5G将让包括AR/VR,无人驾驶,工业自动化等更多应用变成现实。
关键字: 诺基亚 T-Mobile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