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意大利Fastweb提供200Gbps ASON传输技术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27 17:59:2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6/2018, 意大利电信运营商Fastweb与华为公司日前宣布完成基于前者灵活光网络之上的200Gbps传输部署。华为的ASON技术成功应用在了Fastweb的从米兰到西西里南部的2300公里光纤网络上。

2017年9月,Fastweb与华为公司首次启动灵活下一代光网络计划,起始目标2Tbps传输容量,传输距离超过2000公里。11月,Fastweb完成从米兰到西西里南部2300公里的100Gbps无再生传输。今年一月,再次实现米兰到罗马间800公里的200Gbps无再生传输。Fastweb的灵活光网络还实现了对意大利主要数据中心和海缆登陆点的连接。

华为公司表示ASON技术支持业务等级的差异化,高速互联和线路临时中断下的自动业务重新路由,在Faseweb的网络中他们采用了CDC的灵活网格的OTN WDM技术,光层和电层的ASON技术以及可编程的100G/200G传输和内置OTDR技术等。

Faseweb公司CTO Andrea Lasagna表示,从去年发起到现在,他们的灵活光网络总传输容量已经增长了4倍,达到8Tbps,验证了其自身的品质和性能以及高度的灵活性,可升级性以及业务保障的简单性。这将是新一代传送网络的基石。通过和华为的长期合作,Faseweb将在年内部署400Gbps以及SDN等更好支持即将到来的5G时代。
关键字: 华为 Fastweb AS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