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和华为成功完全球首个2.6GHz频段基于3GPP标准SA架构的5G互操作性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06 09:01: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6/2018,英特尔和华为今日成功完成2.6GHz频段基于3GPP Release 15标准9月份版本、SA架构的5G NR互操作性测试(IoDT:Interoperability and Development Testing)。该IoDT测试是全球首个2.6GHz频段基于SA架构的5G互操作测试,该测试的完成是2.6GHz频段5G NR产业成熟和大规模商用发展的关键里程碑。

    本次测试,使用英特尔MTP 5G平台和华为支持2.6GHz频段、160MHz大带宽的 5G NR( New Radio, 新空口)商用版本,基于SA架构,双方联合测试并成功打通First Call。

    英特尔和华为紧密合作,跟随协议节奏,积极进行验证,本次IoDT测试的成功完成,不仅标志着2.6G 频段5G的端到端成功互通,为大规模用打下基础,也必将大幅推动2.6G 频段5G端到端产业的加速发展和成熟。

    未来,相信英特尔和华为将继续开展更多对接测试和商用验证活动,并推动产业链快速成熟,为未来5G商用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字: 英特尔 华为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