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Quest 发布高密度100G+网络监视产品OMX320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12 11:14: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2/2019,美国光网络可视化解决方案提供商NetQuest今天发布可升级的数据包处理平台OMX3200,支持光网络监视架构向100G无缝升级,帮助SecOps和NetOps团队跟上网络流量快速增长的需求。 OMX3200提供了线速率数据包优化等功能,支持100G+网络下每个IP数据包的持续监视。

网络流量的快速增长和日益复杂的网络协议堆栈对于10G/40G网络下的安全监控提出更大的挑战。基于x86服务器的监视工具在处理100G流量时有时需要切断协议包封。OMX3200基于业界领先的FPGA技术带来的处理能力和灵活性解决了许多关键的网络可视化管理问题。其1U的模块化设计结构最高支持3.2Tbps的系统流量管理,并可以很好支持未来向200G/400G的升级。
 
NetQuest公司CEO Jesse Price表示,x86和COTS交换基础的监视方案首先被用于处理100G网络的部署,今后对一些小型化应用仍然持续有效。现在向100G的升级正在大规模进行,200G/400G也不远了。OMX3200的模块化的数据包处理能力为100G网络的运营团队提供了基于现有监视工具链架构的可升级的安全管理方案。
 
市场研究公司ACG的首席分析师Tim Doiron指出,2018年全球销售的100G+ DWDM端口超过40万个,其中24%是200G,2%是400G。未来网络流量的进一步增长一定会进一步提升对网络监控应用的要求。 

NetQuest将出展OFC2019,展位号355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