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elian MPX-9103 通过NEBS和GR-3108可靠性认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13 11:01:4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2/2019, 加拿大光传输设备厂商Optelian今天宣布其100Gbps 环境坚固型业务汇聚复用器(Muxponder)MPX-9103实现完全的NEBS 3层和GR-3108规范兼容。这种设备是专为室外没有温度控制的环境应用而设计的。

Optelian表示,MPX-9103的应用包括4G和5G无线网络前传和回传等应用,将城域环网的能力更多推进到网络边缘,是高带宽远程业务接入和光纤深入架构的理想设备选择。MPX-9103可以在现有网络基础上实现100Gbps升级,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配合Optelian的其他产品,MPX-9103为运营商用户提供了一个完整的OSP解决方案。

Optelian公司研发VP Scott Agnew表示,随着网络带宽需求的提升,在网络边缘提供100Gbps汇聚能力非常关键。许多时候为此都需要在室外环境安装光复用设备。Optelian的MPX-9103专为室外环境部署设计。NEBS和GR-3108认证确保了这款设备在室外严格环境下的应用。

MPX-9103是一款基于OTN的多协议客户端接口设备,可以最多汇聚10路10Gbps信号到一个100Gbps线路侧,1RU尺寸,高能效,其增强的可靠性设计和热管理支持其在极端环境下依然可以部署商用的CFP-DCO模块。

NEBS 3层认证是针对运营商级安全性,耐久性和可操作性设备的规范,以严格著称。GR-3108也是类似的针对严格环境下的工作认证,包括雨水,日晒,没有温度控制,-40到65摄氏度下的工作温度,腐蚀性气体,盐雾等。
关键字: Optelian NEBS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