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推出铜缆上进行千兆传输的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3-11 10:52:4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为最终用户升级到千兆位以太网提供了一个低成本的方法;并协助网络设备制造商降低了系统的成本
    2004年3月8日,中国北京 - 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A)日前宣布,推出一款可插拔的光收发模块。利用这一模块,可在已安装的普通铜缆上实现千兆位以太网数据传输的能力,并为升级到千兆位以太网提供了一种低成本的解决方法。
    使用这款新产品,网络设备制造商可以通过同时支持光纤连接和铜缆连接使用的小封装可插拔(SFP)端口来节约成本。这种开放的端口结构使得最终用户和系统集成商能够根据客户要求,选择安装哪种收发模块(光纤或铜缆)。对已安装了普通五类铜缆的地方,用户现在可以选择升级到千兆位速度,以节约安装新电缆的成本。
    安捷伦HBCU-5710R是为交换机之间的接口、交换式底板和文件服务器接口的应用而设计的。它支持符合SFP多边协议的端口,从而保证其能够与各种设备进行互操作。HBCU-5710R可以在五类铜缆上、进行100米距离内的10/100/1000Base-T链路操作,并提供一个RJ-45连接器和方便的保证线解存装置。此外,HBCU-5710R还提供了杰出的电磁干扰性能,并采用金属底座和屏蔽设计。
HBCU-5710R的主要特点
o 兼容IEEE 802.3:2000规范
o 定制RJ-45连接器,内置磁铁
o 在五类电缆上支持最远100米的1.25 Gbd链路操作
o 使用一个+3.3 V电源操作
o 根据IEEE 1000BASE-T和1000BASE-X规范与其它设备自动协商
o 10 和 100BASE-T链路操作,带有兼容SGMII的MAC接口
    HBCU-5710R采用Marvell Alaska 88E1111,在五类双绞线电缆上,对半双工和全双工10BASE-T以太网及半双工和全双工100BASE-TX和1000BASE-T以太网执行物理层(PHY)功能。此外,Alaska设备的低功耗,使安捷伦能够提供同类最优秀的功耗性能。
关键字: 安捷伦 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