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sebridge展示新集成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21 16:23:2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3/21/2003Phasebridge Inc.今天宣布将在今年的OFC上展示其最新的PIMT9010 10Gbps可调谐集成激光收发调制器模块。
PIMT9010是高密集芯片级系统,可以代替分立的CW激光器,锁波长器和铌酸锂调制器以及调制器驱动放大器和VOA。它集成了一个8信道50GHz带宽的CW DFB激光器,内置的锁波长器可以提供超过+5dBm的光能输出,另外还有10 Gbps 马赫-曾德铌酸锂调制器,调制器监视二极管和调制器驱动放大器,提供16:1的典型复用信号和大约1瓦特的能量,集成的VOA可以提供超过30 dB的输出调节范围。
另外在OFC 2003上,Phasebridge还将展示该公司的集成光调制器和发射器产品线。这些产品适合10G的城域和透明光纤子系统和射频以及微波军用/航空光电子系统。
关键字: 集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集成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