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阔1X8一次拉锥型宽带分路器投放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1-27 11:17:3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9/2003,康阔上海消息: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的,代表当今熔融拉锥器件最高技术水平的康阔技术1X8一次拉锥单模光纤宽带分路器,经过几个月的工艺完善和可靠性测试,目前已正式投放市场。其不锈钢管的封装尺寸仅为φ4X60mm,插入损耗小于11dB。它可以广泛应用于光纤通信和非通信领域,进一步完善了康阔技术的熔融拉锥光纤器件系列。康阔技术一直致力于熔融拉锥工艺的探索和创新,充分发挥该工艺技术固有的可以灵活安排生产及高可靠性的特点,开发出多端口,超工作带宽,超小尺寸的光纤器件。可以预料1X8一次拉锥型单模光纤宽带分路器将比采用平面光波导工艺生产的1X8分路器无论是在价格还是在器件的可靠性方面具有较大的竞争优势。目前该产品已实现批量生产,远销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
详情查询:请浏览
http://www.comcore.com.cn/newpdf/1x8SingleModeBroadbandSplitter.pdf
关键字: 康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