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之光电全权代理Honeywell激光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2-31 17:25:5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31/2003,深圳铭之光电子(Sinocom)与美国Honeywell(霍尼韦尔)公司进一步展开合作,共谋国内千兆模块(SFF、SFP、GBIC)市场!
    深圳铭之光电子已经取得美国Honeywell(霍尼韦尔)公司VCSEL(垂直腔面激光器)产品中国独家代理权,Honeywell VCSEL产品直销策略由此改变,目的是更好的服务客户 。 
    美国Honeywell(霍尼韦尔)公司的VCSEL产品占全球VCSEL市场的85%以上份额!特别是其基于无人参与全自动化生产线的VCSEL产品在光通讯领域的生产和研发更是遥遥领先!为了进一步扩大大中华区VCSEL的销售,Honeywell联手深圳铭之光电子共同拓展中国市场,同时也为4Gbps、10GbpsVCSEL及VCSEL阵列产品在中国的销售做好宣传和准备,此次联手已成为国内光元器件厂家中的一大亮点!也是Honeywell和深圳铭之光电子继传感器及自控产品业务上多年成功合作后又一次重大战略合作。
关键字: 铭之 Honeywel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铭之 Honeywell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