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金光电子与三一通讯的双赢合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6-21 12:40:5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1/2004,一年以来倍受业内关注的三一通讯光电子事业部优良生产设备去向问题,日前尘埃落定:招金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部分现金收购、部分股份转让的形式,获得了三一通讯光电子事业部价值2100万元的全部生产设备。这些设备将主要用于青岛招金光电子公司的生产和研发,其余设备将用于招远生产基地的产能提升。目前所有这些设备已经顺利完成交接,位于青岛黄岛保税区的青岛招金光电子公司正在安装调试基于这些设备的生产线,重新启用的设备及仪表正在进行校验工作,7月份将正式投入使用。
此次招金光电子与三一通讯的合作,是双赢的合作,充分体现了招金光电子公司在技术上的定位和在产品上的“一专多能”(做全球磁光技术的领导者,做全球光开关领域标志性厂商,同时不断带动和拓展其他产品线,丰富客户的应用)生存理念完全符合招金光电子的特点;同时也说明了三一对于光电子行业并未打算完全放弃,三一通讯与招金光电子的合作为三一通讯的未来发展留下了空间,三一控股公司亲自出面考察和了解招金光电子,更说明了三一在处理三一通讯光电子事业部生产设备的问题上的态度:是合作而不是出售。
基于此次成功的合作,使一向低调的招金光电子开始进入业内人士的视野、进入高端光无源器件主流厂商行列;也将使招金光电子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
关键字: 招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招金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