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光电出展深圳CIOE和日本FO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1-03 22:15:3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2004,
第六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2004年9月6日开幕,海信光电作为国际一流的光模块供应商,将参加这次展会,展位号为A馆T73号。此外,海信光电还将参加2005年1月19日到21日在日本东京举办的FOE展会。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光电行业博览会之一,来自美国、日本、等国及中国港澳台、大陆的数家企业及科研院校将在展会上进行技术交流与贸易洽谈。一年一度的FOE展会每年年初在日本举行。展览内容涵盖了光通信设备等在内的多类光学及通信行业的产品。这两个展览会是亚洲规模最大、技术最新的光电子产业新产品的展示、交易和洽谈博览会之一。
海信光电热忱邀请关心和支持海信光电的广大朋友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关键字: 海信光电 CIOE F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