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源光子成功参展第七届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9-20 10:34:0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0/2005,9月6日至9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600多家企业参展,作为国内领先的光通信器件制造商,正源公司参加了本届深圳光博会。

  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综合光电专业展会,本届光博会展览规模再创历史纪录,达60000平方米,吸引了1600多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总数比上届增加近21%。本届光博会首次开辟了12000平方米的国际展区,引起国际光电产业强国的极大关注,美、俄、英、法、德、韩、日、加拿大、以色列等国家纷纷以政府组团形式参展。

  在四天的光博会期间,正源公司展出的10G OEO、GPON/EPON ONU端的模块、Triplexer、电口SFP、2.5GDWDM模块等新产品,引起广大参观者和来自世界各地客商的浓厚兴趣。展会上,正源公司与来自德国、美国、印度、台湾等地的多家国际客户达成代理或销售意向,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为下一步大力开拓国际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参展,不仅开拓了客户资源,还进一步树立了企业的品牌形象,提升正源公司在光通信行业的知名度。
 
关键字: 正源光子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