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获得第17个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1-08 11:17:0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05,初冬时节,寒气开始吹袭江南大地,稍显凉气,然而武汉光迅公司却喜事连篇,热气盎然,续2005年10月27日两项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项目通过验收后,又传来喜信。又一项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光纤线路自动切换保护器(OLP)》证书(项目编号:2005ED761008)送至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是该公司第17个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是国家科技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环境总局等四部委联合颁发的证书,该证书是对具有创新技术、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符合环保政策的新产品的一种肯定和奖励。

  顾名思义,光线路自动切换器就是:当光传输线路上光纤意外断折或衰耗变劣导致通信质量下降时,光线路自动切换保护系统能够自动地把主用线路切换至备用线路,包括单一光传输线路和光传输线路回路的同步切换保护。

  换句话说,当光线路传输系统正常工作时,传输信号以主用线路为媒介进行传输,而当主用线路回路或主用线路中某一光纤通道发生障碍而使得通信中断时,光线路自动切换保护系统必须即时检测到,发出信号,并具备自动切换的功能,将光传输线路同步自动地切换至备用光线路回路或其中相应的某一光通道,使通信立即恢复,保护通信畅通无阻。

  光线路自动切换保护系统(OLP)是由高性能的光无源器件和高级系统软件组成,应用于光纤线路传输系统的重要干线的主备用光线线路之间,以进行自动切换保护,省去人工查找及更换线路所花费的时间。系统可提供自动和手动两种切换工作模式,不同软件和硬件的优化搭配提供不同的系统功能。目前,该装置已应用于多个运营商的光纤线路系统,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随着光纤线路的不断增加,OLP的应用前景将越来越好。

  武汉光迅公司开展光器件研究、开发与生产已有二十多年历史,技术力量雄厚,仪表设备先进,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项目及科技攻关项目三十多项,90%以上已转化为实用产品。公司竭力追求产品质量与服务的尽善尽美,1999年1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与管理过程均处于严格的质量控制之下。由于产品技术指标先进,性能稳定可靠,已大量投放市场,为我国的光通信和光纤技术做出了重要贡献。与此同时,公司努力开拓国际市场,产品远销北美、欧盟、韩国、日本、以色列、印度、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大大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众多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的获得表明该公司研究开发工作的活跃,具有强大后劲和良好的发展前途。
关键字: 光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