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通宽带CCBN展BPON三网合一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3-22 00:57:0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2006, 2006年3月21日,中国 ,深圳:深圳市飞通宽带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有线电视设备制造商和服务商,将参加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06年中国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06),并在本次展览会上演示基于BPON的三网合一方案和开放式HFC网络管理系统,以及其它CATV和IP整机产品。新飞通公司的部分光模块和模拟组件产品也将参展。这是该公司连续第六次参展,展台面积148m2,展位号:1号馆  A1404.
        Thruway BPON三网合一解决方案和现场三网合一演示平台,是飞通宽带公司首次在国内大型展会上正式发布同时实现电视、语音、数据三网合一的高科技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BPON技术,由ThruWay 5000局端设备和ThruWay 500、ThruWay 100 用户端组成无源光纤接入网平台,满足不同用户的接入需求.用WDM技术和单纤实现三波长传输,1550nm波长为有线电视传输,1490nm/1310nm用于数据双向传输.
        在展会同时推出的开放式HFC网络管理系统是国内首家基于嵌入式操作系统、支持SNMP(简单网络管理协议)的先进HFC网管系统,能够实现对飞通宽带公司全系列HFC产品的全程全网网络管理,并且对满足国际HMS网管标准的国内外HFC产品实现全程全网管理和平滑无缝升级.
        “PON与Cableway技术的有机结合是飞通公司基于对广电市场的充分理解,在保护网络公司现有投资的同时,为HFC网络向无源光网络的顺利过渡描绘了宏伟蓝图与美好愿景”, “开放式HFC网络管理系统充分体现了我们对于国内广电HFC网络系统要求全程全网管理的深刻理解”,飞通宽带公司总经理王勇说。
        展会期间,宽带公司领导和参展人员还将参加大会组织的各种技术研讨会和论坛。

关于飞通宽带
        深圳市飞通宽带技术有限公司前身系深圳飞通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系统部,自1993年成立以来便专注于有线电视光传输网络和宽带IP接入领域,致力于有线电视光传输技术和宽带接入技术的研究和发展。通过13年持续不断的高速发展和经验积累,已成为模拟光传输技术的领先者、宽带IP接入的专家,具备向网络运营商提供全面的光传输解决方案的丰富经验。
       飞通宽带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领先的技术优势,在国际市场中接受洗礼,通过与国外客户的多层次合作,在技术、产品上的交流和融合,逐步迈进国际市场。
       “发展一流技术、生产一流产品、保证一流质量、提供一流服务”是飞通公司服务社会的质量方针。秉承此方针,公司的研发、生产等体系于1998年通过了 ISO9001 国际管理体系标准认证。针对网络覆盖范围广阔、部分地区运行环境复杂的现状,飞通公司为客户建立了完善的服务机制,最大限度地满足了网络运营商的高质量服务要求。 
       “人一己百,一诺千金”的企业魂,坚实的技术积累,稳健诚信的作风,良好的运行状态,是公司与客户形成长期稳定、互利合作的有力保证。飞通人愿以全身心的投入和最真挚的承诺,携手各大运营商共创中国通信事业的美好未来。

 
  
 
  
 
关键字: 飞通宽带 CCB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