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金光电子推出高隔离度光隔离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6-22 08:55:5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2/2006,为满足市场需求,招金光电子(Primanex Corporation)经过数月努力,在原有隔离器产品基础上,进行了工艺改进,成功提高了隔离器的某些关键的技术参数,为客户交出了满意答卷,并且顺利完成了产品的更新换代。 招金光电子(Primanex Corporation)推出的新一代高隔离度隔离器,采用了创新工艺技术,在产品质量和性能指标方面得到了加强。在低成本的基础上同时提供世界一流的光学参数性能,其最突出的优点是可以在很宽的工作温度和工作波长范围内提供高的隔离度:在+/-20nm的工作波长以及-5~70℃的全工作温度范围内,双级隔离器的隔离度可达50dB,单级隔离器的隔离度可达24dB;在+/-15nm的工作波长以及-20~70℃的全工作温度范围内,双级隔离器的隔离度可达45dB,单级隔离器的隔离度可达23dB。
    
  光隔离器是光电子行业,特别是光通讯中最常使用的光器件之一。它的主要功能是确保光信号的单向传递,有效隔离光纤传输系统中的背向反射光,从而避免背向反射光对光源、泵浦源以及其他发光器件等造成的干扰和损害,或者消除背向反射光对光探测系统的干扰。作为隔离器最重要的功能参数,隔离度代表了光隔离器对背向反射光阻挡的能力。提高光隔离器在全工作温度范围和工作波长范围内的隔离度,是招金光电子为不断改善和提高产品质量所不懈追求的目标之一。

       招金光电子(Primanex Corporation)是国内无源光器件的主要生产厂商之一,特别在高端光器件领域,代表了世界领先技术,其产品不但通过了通讯行业的Bellcore标准,而且达到了军标,被应用在美国和以色列等发达国家的许多军事项目上。招金光电子(Primanex Corporation)的高速光开关和光波长标准滤波器等先进的创新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光纤传感领域。有关这些产品的详细资料您可以登录:www.primanex.com或www.primanexchina.com查阅。
关键字: 招金 光隔离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