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gee推出标准10Gb/s TOSA介面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2-29 23:47: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9/2006,Apogee公司今天公布推出专门针对10Gb/s收发一体模块的标准1310nm和1550nm 10Gb/s TOSA介面。从此,所有客户都能利用本司的10Gb/s TOSA标准电接口介面来使用在XFP和Transponder的设计当中,从而减省设计的复杂性和成本。 

  GTran公司的CEO,Frank Lee博士:Apogee是一家非常理想的合作伙伴,因为她们明白到产品要快速推出市场和更短的产品开发周期是在市场上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 


  Apogee的1310nm和1550nm 10Gb/s TOSA皆为EML(电吸收调制激光器) 。其中的1310nm 10Gb/s TOSA有着与1550nm 10Gb/s TOSA类似的XMD电接口软带,从而使10Gb/s模块的设计更简单化。现在Apogee已开始供应以上的1310nm和1550nm 10Gb/s TOSA方案。
关键字: Apogee TOS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