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纳出席2007OFC展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3-14 09:59:0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8/2007,昂纳将于2007年3月27日~29日参加在美国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举办的Optical Fiber Communication Conference & Exposition (OFC2007), 展位号1441。

  OFC展会是全球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的光通讯技术专业国际展览会,昂纳将在此次盛会上发布新产品,其中包括Optical Interleaver,、MEMS VOA 和Variable Gain EDFA (VGA)等光器件和模块产品。
    
  Optical Interleaver作为群组滤波器是一种可以有效、快速地压缩DWDM通道间隔,实现系统扩容的技术。昂纳此次发布的Interleaver基于先进的微光学设计和封装技术,雄厚的镀膜平台,光学精密加工、装配和封装工艺使得昂纳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快速,更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昂纳发布的MEMS VOA 适合于多种要求波长相关损耗小、响应时间短、小型化尺寸的应用场合,如光纤放大器,多通道功率控制、功率均衡,光路上下以及接收保护等。昂纳雄厚的微光学设计、封装能力及生产经验使得产品具有优异的WDL性能、机械性能以及性价比高等特点。

此次发布的新产品丰富和拓宽了昂纳公司有源和无源产品的产品线,高度的垂直整合能力使我们能够更加敏捷地适应瞬息万变的光通信市场,灵活地应对客户的各种需求,提供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 OFC 昂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