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大DVOA获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立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18 11:22:15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8/2007,近日,从国家科技部获知,广州市永大光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动态可调光衰减器”(DVOA)产品项目获得科技部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
  永大光通信研发生产的基于MOEMS的DVOA产品属于世界先进的全光动态调节光学器件,主要应用在:预置光功率均衡、信道传输均衡、光自动增益调节、光接收器的保护等,能够在光域实现对全光网的全面远程控制。
  与市场上的现有VOA产品相比,其主要性能指标更加精确,产品更加小型化,反应迅速,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并且易于制造,已经通过Bellcore-1209/1221等国际标准测试。目前,永大光通信已向国内外厂商批量提供VOA产品及其他系列产品。
  此次国家立项再一次显示了永大光通信DVOA产品的技术领先与创新性。
  永大光通信DVOA产品实物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