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umann访华并与众望达加强合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7-27 15:50:59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4/2007,美国Sheaumann公司市场总监Kenneth Clifford于2007年7月16日开始了为期一周的中国访问,此次访问他带来了一系列激光新产品,并与深圳众望达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展开深入合作,尤其是在大功率的半导体模块以及1064nm光纤激光器信号源上。
    Sheaumann最新推出的40~50W 多模光纤连续输出的模块,波长从808~976nm,该模块系列是一种封装坚固,具有高可靠性的光源模块,可以很方便的进行OEM应用方面的集成,适合于工业和制造业的工作环境。这种模块化的系统内部包括了经过全面测试的高性能的激光器腔,同时提供了多根光纤耦合进行捆绑的系统,外部直接加上电源驱动即可使用。
    同时Sheaumann公司推出的1064nm 光纤激光器信号源,连续功率400mw,脉冲峰值功率可达2W以上,该款激光器广泛的应用在光纤放大器领域。
  
关于Sheaumann
    Sheaumann是一家专注光纤耦合激光器的公司,公司提供808,915,940,960,975,1450,1530,1630,1850nm等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和光纤激光器模块,产品的封装类型有更小的SheauPac封装和14 PIN 蝶型封装。公司生产的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广泛的应用在EDFA,光纤激光器,光纤放大器泵浦,光谱分析,光纤传感,激光医疗以及科学研究等领域。

关于众望达
    深圳市众望达光电是Sheaumann在华的唯一授权代理商,一直以来致力于国内光纤激光和光纤传感领域。公司的管理团队有着近10多年的相关行业的经验,并有着较强的研发实力。更多信息请查看网站:www.zewda.com
关键字: 众望达 Sheauman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