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next 公布3季度财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2-27 02:38: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5/2008, Opnext 今天未经审计的3季度财报。12月31日结束的这个季度Opnext实现销售额66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6%,增长的主要动力来自40Gbps, XFP和X2, SFP产品,但是300针固定波长模块和ER XENPAK模块销售有所减少。10G 以上速率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270万美元,总额5390万美元,10G以下产品销售额增长22.2%, 达到750万美元。本季度的销售额相比上一个季度减少了1020万美元,主要原因是300针模块销售减少的影响。
在总销售额中出到思科和阿尔卡特朗讯的销售额分别占到了总额的37.6%和19.9%。
本季度Opnext的毛利率32.8%, 上个季度是35.2%, 去年同期是33.4%。主营业务收入18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220万美元,上个季度是430万美元。
本季度净收入43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250万美元,上个季度是580万美元。
本季度末Opnext的现金总额增长到2.034亿美元。
关键字: Opnex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