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mmerglass创造新数据传输世界纪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2-09 15:14:0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9/2009,Glimmerglass宣布了其对最新的数据传输世界记录的作用,该记录是最近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举行的超级计算大会2008 ( SC08 )上确定的。它是由美国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高能量物理(HEP)课题组和的高级计算研究( CACR )中心领导的一个国际研究小组,与来自各地的合作伙伴,为广域网之间的持续数据传输存储系统建立的。 
   Glimmerglass智能光开关控制包括12个广域网路10Gps的光路,利用不同的广域网途径通过光故障排除进行自愈并且支持新的数据传输世界纪录万兆以太网信号。 
   高能物理研究组 “下一代网络高速复合数据收集、分发、和分析”在集成服务器间实现双向峰值吞吐量114Gbps和持续数据流超过110 Gbps。
   高能物理组主席,美国大型强子对撞机( LHC )用户组织执行委员会主席,加州理工学院Harvey Newman教授说:“已经证明Glimmerglass 开关在需要有效的在不同的网络拓扑结构内切换的条件下至关重要,它能够快速重构和减少路由器端口数量。正是因为有Glimmerglass 开关,使得在两个广域网之间的转变设置可以近实时的完成。”
    “快速重新配置光路一直以来对我们运营商客户都是很重要的。我们很高兴看到灵活的真正的光开关能支持这一重要的里程碑。Glimmerglass将继续与高性能计算组织合作来将bar提至更高。” Glimmerglass首席执行官Robert Lundy说。 

关于Glimmerglass
  Glimmerglass提供强大的灵活的动态波长管理解决方案。用户在支持基于陆地和海底通信系统,企业数据网络,互联网对等交流,政府网络和视频网络等网络中部署Glimmerglass智能光开关来建立、监控和保护波长。Glimmerglass开关为客户提供业界最低的功耗,最低配置文件,无阻塞和完全透明的交换系统。Glimmerglass系统系列可从从24x24光纤到192x192光纤。如需更多的信息,请访问网站:www.glimmerglass.com 。 
  凌云公司(www.lusterlighttech.com)为Glimmerglass公司在中国的商务代理,更多产品和详细活动的资料请访问凌云公司与glimmerglass公司网站:http://www.glimmerglass.com/ 
(凌云光子技术集团翻译)
关键字: Glimmerglass 凌云光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