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is正式收购可调激光器厂商Syntun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4-20 10:04: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4/20/2009,Ignis ASA 与可调激光器瑞典私营厂商Syntune AB签署收购协议。根据协议内容,Ignis将向卖方,包括InnovationsKapital、Vision Capital和公司的成立人Björn Broberg主席和CTO Pierre-Jean Rigole发行805万股,作为Syntune AB的所有股份的补偿。 
    Syntune AB在收购前,拥有现金2500万瑞典克朗,计息债务约4180万瑞典克朗,并有新的贷款230万欧元。Ignis表示,基于目前的现金状况,Syntune的要到2010年获得收支平衡后才足够支付其项目活动。
    Ignis ASA包括了业务部Ignis技术公司,该公司拥有韩国Fi-ra Photonics公司69.3 %的股权,并全资拥有Ignis Photonyx公司,Ignis Photonyx公司在丹麦、挪威和加拿大运营,有一条AWGs的产品线,应用于WDM-PON等。Syntune和Ignis Photonyx都涉及一项名为 GigaWaM的WDM-PON测试。 
关键字: Ignis Syntune 收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