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联发布三季度财报 收入环比下滑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4-24 09:26: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4/2009,光器件、集合模块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光联通信公司发布截至2009年3月31日的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根据财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收入为3080万美元,环比下滑18%。基于GAAP意义上的净损失为11.4万美元,折合每股0.01美元,而第二季度GAAP意义上的净损失为1050万美元,折合每股0.51美元,环比减少99.4%。
    减去130万美元的股票补偿和95万的无形摊销,本季度非GAAP净收入为210万美元,摊分每股0.10美元, 而上季度非GAAP净收入为260万美元,摊分每股0.12美元。
    光联在本季度的运营里获得了1300万美元的现金,在本季度结束,现金、现金等价物和长短期投资为1.571亿美元,比上季度增加1030万美元。 
    公司总裁兼CEO Joe Liu 表示:”我们依然十分重视增加现金流,尽管收入减少,我们还是能够在本季的运营中获得现金,因为我们能够控制成本开支架构规模。我们相信收入会稳定维持在这个水平,长期来说,我们还是很乐观,我们有能力在无源光器件领域保持领先的位置。”
    公司预计下一季度收入将在2800万美元到3200美元之间。
关键字: 光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光联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